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海南大学师生事务保障中心荣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年03月31日 09:38

2021年3月26-28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对高校物业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彰。经海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研究会推荐,海南大学师生事务保障中心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成为海南省获得这一荣誉的唯一高校。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师生事务保障中心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奋力开展相关工作,领导干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以身作则,参与制定防控方案、撰写防控指南、谋划部署工作、督查工作落实、关心慰问留校学生;后勤员工积极行动、攻坚克难、甘于奉献,认真开展校园消杀、为留校师生紧急采购防疫物资、管理隔离观察寝室,为师生健康、校园安全、复学复课等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陈颖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