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物业管理中心开展植树活动
    2004年12月21日 17:24

为了进一步推进后勤服务集团的生态化、园林化建设,使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校园绿化建设,弘扬求是精神,美化校园,物业管理中心在集团的支持帮助下,在校园服务中心的协助下,于2004年12月20日下午在学生区进行开展植树活动。当天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副经理符永红、副经理龚国亮、办公室主任叶世旺和大部分清洁工参加了植树活动。

为了保证植树活动顺利进行,物业管理中心在植树活动之前已经做好了周密部署,不但准备了充足的苗木和工具,而且派出了技术人员做现场指导,认真配合校园服务中心,一起把本次植树活动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好。

本次植树活动物业管理中心负责组织和安排,当天下午四点左右,活动正式开始。物业管理中心领导们带头挥锹铲土,员工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挖坑、栽树、培土,浇水,配合默契,气氛异常热烈。植树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半左右,共植下印度紫檀100株,使原本光秃的地区上充满了绿色的希望!

本次植树活动,对绿化环境、美化校园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充分展示了我集团员工关心并积极参与环保、绿化事业,表现出我集团员工强烈的团体协作精神和崇高的责任感!

//www.hainanu.edu.cn

待种的印度紫檀

//www.hainanu.edu.cn

挖坑、栽树现场

//www.hainanu.edu.cn

符永红副经理在给树苗浇水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