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海大修建装饰工程中心成立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04年12月17日 23:16

2004年12月15日上午,海大修建装饰工程中心在后勤服务集团办公楼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海南大学副校长严庆副教授、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学良、监察处处长、审计处处长林方汉、基建处副处长李艳荣、后勤党总支副书记邢谷川、后勤管理处房产科科长朱深强、后勤管理处综合科科长米文兰、基建处基建科科长陈松、基建处周乃书科长等出席了揭牌仪式。后勤服务集团梁谋总经理、李长明副总经理、樊燕副总经理、许成强副总经理和各“中心”正、副经理及工程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后勤服务集团许成强副总经理主持。揭牌仪式上后勤管理处王学良处长宣读了学校批复成立海南海大修建装饰工程中心以及许成强同志担任法人代表的文件。接着在热烈的掌声、绚丽的礼花和轰鸣的鞭炮声中,严庆副校长和王学良处长为海大修建装饰工程中心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后勤服务集团梁谋总经理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海大修建装饰工程中心是后勤服务集团成立以来第一个注册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是海南大学后勤社会化改革的里程碑。后勤服务集团自今年7月成立以后,在总结后勤服务中心第一期管理运作经验的基础上,着重在进一步完善机制,建立现代企业规范管理制度,全面提高经营管理效益和服务水平等方面加大了工作力度,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后勤服务集团的物业、饮食等经济实体也将努力创造条件,申请注册法人资格,逐步建立后勤产业化发展格局,分步实现学校对后勤社会化改革的目标。

海大修建装饰工程中心主要承接:房屋维修、水电安装维修、园林绿化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环境艺术设计与施工等工程。在下一步的运作中,中心将严格要求自己,以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文明的施工,尽全力推进集团经济快速运行、健康发展,竭诚为学校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为学校迎评促建和向“211”目标迈进做出应有的贡献。

//www.hainanu.edu.cn

许成强副总经理主持揭牌仪式

//www.hainanu.edu.cn

严庆副校长和王学良处长为海大修建装饰工程中心揭牌

//www.hainanu.edu.cn

梁谋总经理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www.hainanu.edu.cn

合影留念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