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海南大学关于表彰后勤服务集团的决定
    2004年12月17日 09:48

各学院、处(部)及直属单位:

为规范学生宿舍管理,保证学生正常作息时间,维护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秩序,学校决定对学生宿舍照明电路进行改造,将学生宿舍的风扇、卫生间电源与照明、插座分开控制,使学生宿舍在执行统一熄灯制度的同时,不影响风扇与卫生间用电。在接到学校下达的任务后,后勤服务集团高度重视,在梁谋总经理的主持下,组织水电技术骨干作了大量的市场调查和技术论证,会同校基建处深入研究,并与有关厂家进行反复会商。经过充分的调查、会商和技术论证,最后确定采取KG-20A微电脑自动时控装置的改造方案。该方案与最初提出的传统改造方案相比,由手动人工控制改为自动控制,达到自动分开控制、分开计量的目的,而改造预算经费则由原方案的189.7万元降为80万元,节约了109.7万元。

在制订学生宿舍照明电路改造方案的过程中,后勤集团的领导和员工急学校所急,忧学校所忧,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行工作职责,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维护学校的利益,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落实为教学科研中心工作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为表彰先进,学校决定给予后勤服务集团及总经理梁谋同志、副总经理李长明同志、水电服务中心经理黄振声同志全校通报表扬。

学校希望后勤服务集团和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学校号召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后勤集团和受表彰同志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和主人翁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认真负责、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和迎评促建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为实现“建一流学科、办特色大学、向‘211’目标迈进”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

二○○四年十二月十五日

(转摘校内发文)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