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后勤服务集团物业管理中心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2004年12月12日 15:46

12月10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办公室在海大幼儿园大门前校道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此次拔河比赛由学生区楼管代表队、教工区代表队、校卫队1队和校卫队2队共4支队参加。后勤服务集团李长明副总经理、樊燕副总经理、许成强副总经理及物业管理中心的广大员工观看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学生区楼管代表队齐心协力、勇夺第一,教工区代表队屈居第二,校卫队1队和校卫队2队分别获得第三名、第四名。

此次比赛是由物业管理中心办公室主办。赛场上,学生区楼管代表队员们统一口号,默契配合,力挫对手,勇夺第一。观看比赛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地为场内的队员们呐喊加油。激烈的比赛中,掌声、呐喊声、口号声融为一体,飘荡在校园的上空,为初冬的校园又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物业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合作精神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今后的后勤服务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为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

拼搏呐喊

齐心协力

不负众望

欢呼雀跃

物业代表队合影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