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加强执行文化建设,促进后勤集团发展
    2004年12月01日 15:59

为了加强执行文化建设,认真贯彻执行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提升后勤服务集团的服务质量,为学校的发展、师生员工的需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2004年11月30日,梁谋总经理将《把信送给加西亚》和《把信送给加西亚行动手册》这两本书赠送给集团全体副经理以上人员。他要求各“中心”(园、室)认真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和阅读,号召全体员工学习罗文中尉的敬业精神。

后勤服务集团自成立以来,梁谋总经理带领集团全体员工艰苦奋斗,全面对校园环境进行整治,学校面貌得以改观。特别是迎接陈香梅女士受聘活动和2004年中国科协年会期间,后勤集团全体员工默默奉献,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集团呈现出新的工作面貌,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好评。

在集团高速发展的同时,我们隐约感到集团执行工作力度不够。梁谋总经理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和阅读这两本书,希望全体员工要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端正思想,认真贯彻和发扬敬业精神。 在今后的工作中,他还要求全体员工加强执行文化建设,按质按量地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并寄望全体员工在后勤舞台上充分展现自我,为实现学校的奋斗目标,集团的发展而奋斗。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