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我校回族学生在校清真食堂欢度开斋节
    2004年11月17日 11:36

11月14日,我校回族学生在校清真食堂欢度开斋节。按伊斯兰教历,这一天为开斋节,是回族同胞的主要节日之一。近几年,我校面向全国招生后,回族同学人数逐年增加,为了给回族学生在学校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后勤服务集团在校清真食堂举办了欢度开斋节宴会活动。

开斋节宴会活动由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郑传宽经理主持。出席这次开斋节宴会活动的领导有校党委统战部丁赛珠部长、林少敏副部长、后勤服务集团梁谋总经理和樊燕副总经理。

宴会上,丁赛珠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衷心祝贺同学们节日快乐,并勉励同学们发扬本民族勇敢、开拓上进的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取在明年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做出应有的贡献。梁谋总经理代表后勤服务集团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为实现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中提出 “保良争优”的目标而努力。梁谋总经理还表示,后勤服务集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回族同学们也踊跃发言,其代表深情地说,非常感谢学校和后勤服务集团给我们有家的感觉,特别是清真食堂的管理员杨阿姨一直给我们像妈妈一样的关怀,让我们在学校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家的温馨。最后,回族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通过努力学习,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支持后勤服务集团的工作。

随后,主持人宣布宴会开始,大家都在喜庆的气氛中就餐。

节日像

饮食服务中心郑经理主持宴会

交流现场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