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昆明理工大学后勤改革调研小组到我校交流调研
    2004年11月08日 16:44

2004年11月4日,严庆副校长、后勤管理处王学良处长、后勤党总支邢谷川副书记、后勤服务集团梁谋总经理及集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后勤服务集团会议室接待昆明理工大学的后勤改革调研小组一行6人。

在交流会上,双方根据各校这几年来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得失经验进行交流,特别是近段时间物价上涨,学生食堂如何稳定食堂菜价正常经营,教工区如何实行物业管理的模式及收费标准展开深入的讨论。在交流的过程中,昆明理工大学后勤代表介绍其校教工区每月固定开展一次“爱校卫生大扫除”活动,各宿舍楼聘请离退休人员任楼长,负责本栋楼的卫生检查及日常管理工作,全面促进了整个教工区的建设。

此外,双方还共同探讨了下一步如何构建高校新型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思路和改革创新的探索。

最后,昆明理工大学后勤改革调研小组一行6人在严庆副校长、后勤管理处、后勤党总支及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和校园建设,对我校的校园美化、绿化建设表示赞赏。

昆明理工大学后勤改革调研小组到我校交流调研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