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海南大学后勤系统赴粤考察圆满结束
    2004年11月08日 16:37

后勤服务集团自成立以来,锐意创新,大胆改革,选拔优秀新人到管理干部队伍,对领导干部及全体员工进行培训,工作按标准化建设。通过四个多月来的运作,后勤服务集团给广大师生展现了新的面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为了更好地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走好后勤社会化之路,为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经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扩大会议讨论,决定在10月——11月份期间分批到全国各高校考察学习后勤社会化的成功经验。

第一批考察团在严庆副校长的带领下,随同有后勤管理处王学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梁谋总经理、樊燕副总经理等一行8人对广东地区高校进行了为期6天的考察。

这批赴粤考察团先后考察了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和深圳大学等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新经验、新模式、新思路,以及这些高校中饮食服务的先进经验和教工住宅区的物业管理运作模式。考察期间还到珠江三角洲学习经济运作模式,及其现代企业的成功管理模式,这次考察为后勤灌输了新的经济运作理论及后勤服务理念,为后勤服务集团在下一步深化改革起到积极作用。

//www.hainanu.edu.cn

会议讨论现场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