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后勤服务集团安全、财务责任书签订仪式
    2004年10月21日 09:56

10月14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学校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集团安全、财务责任书签订仪式。集团梁谋总经理、李长明副总经理、许成强副总经理、樊燕副总经理和各部门副部级以上干部等出席本次签订仪式。

签字仪式举行前,梁谋总经理就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加强对安全工作的防范措施提出了要求,同时要求全体员工要以认真、负责、敬业的精神对待此项工作,切实把集团安全工作做好、做实。另外,梁谋总经理指出财务收入是集团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中心经理一定要高度重视,要狠抓经济建设。为此,梁总要求各中心工作要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尽量降低成本、节约开支、努力开拓市场,用科学的手段去创收,从而促进集团的发展和提高财务的收入。

接着由梁谋总经理和主管安全工作的李长明副总和各部门负责人签订财务和安全责任书。

后勤服务集团安全、财务责任书签订仪式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