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心系海大 建设海大——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第一次清洁工会议
    2004年10月19日 11:17

2004年10月11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了第一次清洁工会议,集团梁谋总经理、李长明副总经理、樊燕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主任及有关部门经理、副经理和全体清洁工参加本次会议。

后勤服务集团自成立以来,第一次召开一线工人会议。会上,梁谋总经理代表学校领导向全体清洁工及在第一线默默无闻工作的员工给予高度的评价,特别是在接待陈香梅女士的活动中,集团清洁工更是兢兢业业,牺牲国庆七日长假,坚守岗位,超额完成全校的清洁工作。在接待当天保持学校整洁,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评价。教工区的住户也联名写信表扬邱忠营阿姨,不仅尽职尽责做好本区工作,还管起别的辖区工作。

在本次会议上梁谋总经理还指出,集团的每位员工都要树立起主人翁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按照“海大的发展,就是我们的发展;师生的高兴,就是我们的高兴”的服务口号,从我做起,责任到人,事事关心,将校园的景点美化起来,做好校园的环境卫生工作。

集团要求全体员工团结一致,树立起良好的服务形象,坚持集团制定每逢单月份整个校园施肥一次,每逢双月灭四害一次。做好校园的保洁工作,为校园的建设,为迎接海大本科教学水平评估默默地工作和奉献。

集团为了做好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集团用服务满意率、收入预算完成率和增长率等“三个率”来考核各个部门的服务工作,在员工之间建立起良性竞争机制,将评优率和淘汰率来考核员工的工作。

最后,我们真诚的希望师生共同行动起来,为了学校的建设,为了学校的发展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让我们携起双手共筑海大丰碑。

梁谋总经理主持召开全体清洁工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