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真情为你服务--后勤服务热线
    2004年01月22日 23:30

为了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服务,后勤服务集团于2004年9月1日成立了热线服务部,提供24小时后勤服务。热线服务部作为后勤服务集团对外服务的一个窗口,不仅受理师生员工的报修、解答咨询,而且还承担处理服务投诉等职责。热线服务部坚持热情、准确、迅速、专业的服务宗旨,以“你满意、我高兴”的口号,竭诚为师生员工提供周到的服务。此外, 热线服务部还通过网上报修、电子信箱等途径,直接为师生员工提供各种形式的服务。

后勤服务热线电话(66279999)开通后,热线值班员热情地受理了各种报修、查询和投诉电话。据统计,她们共受理电话2328个,完成了2316户的报修,完成率达99.5%,未完成率为0.5%。另外,热线值班员共接到218个投诉电话,其中解答处理了198个,完成率为90.83%,未完成率为9.17%。

热线值班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好评。为此,梁谋总经理在第26次总经理办公会上表扬了热线服务部,并从总经理基金中划拨人民币1000.00元给予奖励。

我们相信后勤服务热线会在集团全体领导、员工的支持下越办越好。热线服务部将围绕“你满意、我高兴”这一永恒主题,着力构筑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体系,以实际行动为师生员工提供全方位的后勤服务,树立好的后勤服务集团形象。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