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举办“喜迎新春 欢乐游园”趣味游园活动
    2024年01月26日 17:07

(图文:何玉妹)为欢庆2024年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在新体育馆举办“喜迎新春 欢乐游园”活动。200多名职工欢聚一堂,在欢乐中喜迎龙年的到来。游园活动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工会主席唐端光主持。校工会副主席黄运鸣、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部长(处长)王大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剑夫、副部长李海峰、何宏米也到现场为职工加油鼓劲。



本次游园活动设置套圈、海底捞月、投乒乓球、平衡能手、蒙眼敲锣、打保龄球、幸福环绕(绕呼啦圈)、踢毽子、吹乒乓球、双人夹球等10个项目,极具趣味性的活动,引得干部职工纷纷积极参与。活动当天虽然天气寒冷,却没有阻挡广大职工参加活动的热情,每个项目有序排起长龙,职工们或站或蹲套圈,或全神贯注运送乒乓球,各种“忙碌”的身影成为了游园活动中的一道风景。活动现场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套鸡项目更是把游园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纷纷一试身手,有的抛不中,重在参与;技术好的职工,有的套中两只鸡,脸上喜笑颜开,大家在热热闹闹、快快乐乐的和谐气氛中充分感受到工会对员工的关怀。



“因疫情影响集体活动都停办了3年,今年工会举办游园,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欢乐。”职工陈琼妹一边抱着奖品一边开心地说。

据后勤部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的游园活动旨在缓解了员工工作压力,并通过简单的竞技游戏引导员工力争上游,以工会关怀的特殊形式激励员工在新一年里一起凝心聚力为后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符万祺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