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跳绳活动
    2023年03月08日 20:45

(文字:陈颖    图片:何玉妹)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积极奋进的工作氛围,丰富女职工的精神生活,3月8日下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在紫荆办公楼下开展趣味跳绳活动。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中心工会主席唐端光莅临活动现场,对女员工们为后勤保障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大家有的参加单人跳项目,有的参加双人跳项目,有的组团参加多人跳,积极参与跳绳游戏,成为紫荆办公楼下靓丽的风景线。在奖品兑领处,拿着奖品的女职工笑着说:“疫情三年,缺少这样的活动多少有点儿遗憾,现在能有这样的活动真的很快乐,很充实。”活动组织者表示:“此次'三八’趣味跳绳活动,有利于提高女性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后勤女性职工的风采,未来我们还会结合实际,还会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活动。”








据悉,后勤微信公众号于3月7日推出了后勤一线女性员工的工作风采特刊,3月8日,各食堂也相继开展了惠及校内教职员工“女神节”的优惠活动,各食堂主管也分别向各食堂女性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礼品和祝福。这些系列活动,有利于增强后勤职工的凝聚力与影响力,是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积极推进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后勤文化通过一线员工在校园传播。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