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2022年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
    2023年02月23日 22:37

(文字:陈颖    图片:何玉妹)2023年2月22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在紫荆办公楼217会议室召开2022年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以及党员群众代表50多人参加了考核会,会议由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主持。保障中心儋州校区第六党支部同步视频参会。


党委书记张树亮主持会议



按照海南大学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六位支部书记采用PPT汇报的形式,重点围绕履行基层党组织工作责任、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党建引领、查找和解决问题、基层党建工作创新、2021年度党建工作查摆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以及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如实的述职。随后,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剑夫对本次述职评议工作做了点评,既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各支部存在的问题,指明今后努力方向。最后,与会人员对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测评。


第一支部书记周良玉作述职汇报


11724

第二支部书记黄天伟作述职汇报


第三支部书记冯运斌作述职汇报


第四支部书记吴钟武作述职汇报


第五支部书记王军作述职汇报

1

22628

第六支部书记陈海清作述职汇报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剑夫对本次述职评议工作做点评


张树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从六个方面当好支部书记,做好支部工作。一是要依规行事,做任何事情都要依法依规。二是要把标准化和规范化作为一切的前提。三是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永远是工作的重点、焦点、难点和突破点。四是要转变工作作风、生活作风,适应新时代。五是要走好群众路线,充分调动党员和职工的积极性。六是要为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彰显党的本色。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