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2023年01月05日 18:07

(文字:陈颖    图片:何玉妹)1月4日上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在社科楼二楼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主持,学校考核工作小组组长陈广锐带队一行4人出席了述职述廉会,保障中心各部门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障中心主任王大群代表保障中心领导班子作了2022年度述职述廉报告。2022年,保障中心领导班子认真落实学校工作要求,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三大改革”中心工作,以强化服务服务保障、基础设施保障、规范商业管理、夯实安全基础、深化综合改革、坚持法治思维、发挥党建引领等七个方面统筹推进后勤服务和改革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随后,保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的2022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会议还对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学校考核工作小组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同时现场查看了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台账资料。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