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2年12月19日 20:26

(文字:孙虹    图片:王军)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22年12月16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联合海大书法协会在教工南区门球场举办了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送出200多幅春联和“福”字。



 

 

“迎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老传统,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工作人员将一幅幅写着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教职工手中,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教职工们看着祝福满满的春联、喜庆的“福”字,一个个喜笑颜开。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已连续多年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不仅让更多的教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还让大家感受到了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的温暖,拉近了后勤与教职工的距离,促进了校园的和谐。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及老干处的大力支持。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