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
    2022年11月28日 21:10

(文字:陈颖    图片:宋翰文)11月28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主任王大群在紫荆办公楼214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中心安全维稳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儋州、城西相关负责人视频参会。



王大群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各部门要严格对标学校的工作要求,抓好人员管理,做好校园安全卫生、水电保障维修、民族学生用餐等工作,要把维护安全稳定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加大各类问题隐患排查力度,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各分管领导要下沉一线聚焦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开展集中检查,精准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到位。



会议还就近期要推进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后,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责任人到东湖食堂后厨就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到20号宿舍楼、社科群楼、5号教学楼、旅院车棚等地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办公。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