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能力提升建设——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举行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2022年11月24日 16:36

(文字:何玉妹    图片:何玉妹、张梦迪、黄晓莉)为深入推进中心安全文化建设,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根据海南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大培训、大比武、大练兵的工作安排, 11月22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在思源学堂多功能厅举行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保障中心主任王大群,副主任李婉萍、唐端光、肖天崟出席活动,校党政办公室安全生产和综合治理科科长何宏米、学生工作部学生事务管理科科长黄良颖、保卫处安全管理科副科长邓培特邀出席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共9支代表队27人参加竞赛。竞赛内容涵盖了《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海南省消防条例》《海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国家、省、市的法律法规及学校下发的规章制度等,题目重点突出,贴近工作实际。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人力与质量办公室获得一等奖,物业服务部、商务服务部获得二等奖,饮食服务部、综合办公室获得三等奖。各位领导嘉宾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是中心安全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中心在安全文化建设方面的一次大培训、大练兵,旨在改变以往枯燥的培训方式,创新学习形式,以赛促练、以练促行,激发大家学习热情,不断提升全员消防技能水平,构建安全校园。


20572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