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能力提升建设——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2022年11月23日 11:51

(文字:陈颖    图片:何玉妹)为认真贯彻落实《海南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要求,按照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工作部署,11月22日上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段捷频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在社科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全体党员、各部门文员参加了学习。


1ED74


段捷频从充分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结构及内在逻辑、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等四个方面,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对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报告还特别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实际,介绍了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指导下海南近十年来全面深化改革和自贸港建设取得的亮点成就,对中心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保障中心贯彻落实,具有指导性意义。



张树亮在总结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凝聚奋进合力,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坚持知行合一,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奋力谱写后勤发展新篇章。



张树亮强调,一是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谋划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努力把学习的理论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创新突破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素质本领。二是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心党委提出的物业服务管理、经营项目增收、后勤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等工作结合起来,转变工作观念,优化人员配置,建立新工作标准,创新工作举措,带着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勇于自我革命,不断突破自我、走出舒适区、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后勤工作取得新成绩。三是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后勤综合改革工作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组织动员党员在构建平安后勤、质量后勤、智慧后勤、节约后勤、文化后勤、廉洁后勤等方面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带领广大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报告会后,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海南大学第三次党员大会代表。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