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能力提升建设——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年11月23日 11:10

(文字:陈颖    图片:何玉妹)11月18日上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新党章。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主持。



学习会上,保障中心副主任、党委组织委员唐端光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党章。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历史地位和鲜明特点,浓缩提炼了党章的百年发展历程,也折射出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照修订处详细解读了新党章的新要求,进一步加深在座党员们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并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结合起来,真正把新党章作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的根本遵循,把新党章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行动上,努力成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模范,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

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通过学习会,对新修订党章有了更深的认识,会后要全力抓好学习贯彻,真正把思想统一到新党章上来,增强学习本领,提高综合能力,聚焦工作重点、难点,将服务保障师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质量。

会议还学习了《海南大学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百问之为什么要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等内容。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