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能力提升建设——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年11月08日 18:47

(文字:陈颖    图片:何玉妹)11月7日上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主持。儋州、城西后勤相关人员视频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剑夫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报告全文。



保障中心主任王大群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作主题发言。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发展,是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遵循。全体人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要转变观念,坚持创新,高效处理各项事务,以创建平安后勤、质量后勤、智慧后勤、节约后勤、文化后勤、廉洁后勤为目标,加快建设现代化后勤,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张树亮指出,必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做到以上率下带头学,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学”,班子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吃透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线上线下深入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覆盖每一位党员干部。三是要带着问题重点学,坚持带着问题意识去学,联系实际思考,紧密结合后勤实际,扎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落实到位,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行动实践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是要营造氛围处处学,利用宣传栏、电子屏等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在微信工作群转发相关学习内容,利用微信公众号及中心网站做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报道,营造处处学的浓厚氛围。五是要持之以恒不停学,党员干部发扬钉钉子精神,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作出的重大判断、重大部署,坚持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结合“能力提升建设”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各项要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实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会上,其他党员干部也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