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员干部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 14:39

(文字:陈颖  图片:陈颖)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师生事务保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一线党员代表在5号教学楼120课室集中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各支部党员群众在家里或是在各自的岗位上通过央视视频直播号自行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共计90余名党员群众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

参与观看的党员干部们表示:坚定不移的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推进学校三大改革,提供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




                                                                                                                            (排版:陈颖)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