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疫”起讲党课——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抗疫志愿者事迹分享会
    2022年09月28日 17:06

(文字:陈颖  图片:何玉妹)为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召开。9月28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在紫荆办公楼217会议室召开抗疫志愿者事迹分享会,引导党员干部将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分享会,会议由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剑夫主持。

分享会上,黄映、王军、吴克用、瞿勇、王新红、薛以理6名支援三亚和万宁的抗疫志愿者们用平实质朴的语言、翔实生动的事例分享了他们在战“疫”一线的难忘故事和感人瞬间。核酸采样信息录入、入户摸排、清理隔离酒店、卡点值守等真实场景历历在目,6位同志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充分发扬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快速进入角色,勇于担起重任。他们是疫情防控保卫战中无数逆行英雄的缩影,充分展示了后勤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彰显了海大后勤人的担当和作为。


黄  映

 

王  军

 

吴克用

 

瞿  勇

 

王新红

 

薛以理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6位抗疫志愿者颁发了抗疫纪念品。



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在总结中指出, 7月的疫情突袭海甸岛,校园实行为期10天的静态管理,8月疫情突袭海南岛,整个海南实行静态管理,除了我们支援三亚、万宁的6位同志外,还有200多名后勤人日夜奋战在校园内,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充分发扬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战斗在校园抗疫一线,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师生平安健康。今天召开这个分享会的目的是学习聆听他们的抗疫历程,以此激励中心全体员工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更好凝聚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力量,攻坚克难,不折不扣的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学校三大改革,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