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陈明宝常委一行到我中心调研交流
    2022年09月27日 19:12

       (文字:陈颖  图片:何玉妹)9月2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率统战部副部长许美丹、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李昌郁、统战部综合科科长赵日海等一行4人到我中心调研交流,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副主任李婉萍参加座谈会。



        陈明宝指出,此次调研旨在了解民族餐饮保障情况。我们要充分尊重少数民族学生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严格按照清真制作要求提高饮食服务质量;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强化联动机制,形成育人合力,切实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各项工作;要增强忧患意识,及时研判形势,开展梳理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坚决防范化解民族宗教领域风险隐患,维护校园稳定。

      会议还指出,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师生事务保障中心要加强联动,及时共享信息,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共同做好我校民族学生的餐饮服务工作。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及上级单位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会上,张树亮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师生事务保中心的统战工作,李婉萍汇报了民族餐饮保障工作及现状。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综合办公室、人力与质量办公室、饮食服务部、民族餐厅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