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年09月23日 18:01

(文字:陈颖  图片:何玉妹)9月21日上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在紫荆办公楼217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部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全部内容,并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著作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海南工作的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坚持领导带头,发挥好领学、带学、促学作用,推动党员干部深学、真信、笃行,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谋划、抓好落实。

参会人员表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就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奋进力量。我们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以致用,指导工作实践,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