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海南省发改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我校调研节能管理工作
    2022年09月23日 10:08

(文字:符万祺  图片:符万祺)2022年9月22日下午,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郑杰文调研员带领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海南省节能减排协会的专家和人员一行5人莅临我校调研节能管理工作。海南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节能降耗领导小组组长聂清斌及学校节能降耗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出席调研会并座谈。会议由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主任王大群主持。



座谈会上,聂清斌对前来指导我校节能管理工作的调研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能源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及近年节能工作取得的一些成效,并提出希望能够相互借鉴有益经验,推进公共机构的节能管理工作。王大群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节能工作的基本做法和下一步的打算。随后双方从用能设备管理、能耗量化指标设定、光伏发电等能源资源利用新模式在校园中的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郑杰文总结发言,他希望我校继续落实上级节能降碳工作部署,加强重点用能单位用能管理,大力推动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确保顺利完成“十四五”能耗双控目标任务。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