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能力提升建设——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开展清廉文化进校园专题讲座
    2022年09月22日 10:44



文字:陈颖,图片:何玉妹,审核:招剑夫)“围绕如何建设好清廉后勤,今天我就高校监察对象和四种形态运用为主题,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9月21日上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剑夫以监察法、政务处分法管辖对象及四种形态运用常识为主题,在紫荆办公楼217会议室给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各支部委员开展清廉文化进校园专题讲座。

这是师生事务保障中心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进清廉自贸港建设的决策部署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国猛关于积极打造清廉高校“样板间”指示的系列举措之一。该中心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海南大学清廉校园建设工作任务清单》,并根据《中共海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计划,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组织专题讲座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后勤管理队伍的清廉意识,帮助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同时,为了配合宣传教育活动,保障中心还对网站进行改版,在主栏目表增设了“清廉后勤”内容,下设了纪委委员、工作动态、规章制度、警示教育、信访举报等5个子栏目,从多方面开展清廉文化宣传教育活动,扩大廉洁教育的宣传阵地,努力营造“清廉后勤”文化氛围。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