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各党支部开展“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09日 17:22

(文字:陈颖  图片:何玉妹、黄天伟、冯运斌、吴钟武、符永安)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组织部海南大学纪检监察一处关于开展“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近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各党支部按照要求组织开展了以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各支部组织党员全员参与。保障中心6个党支部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弘扬清廉家风”为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分享会。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党员和因疫情交通管制未能返校的党员也要求个人自学相关内容。

1名党员讲微党课。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剑夫以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以事例故事讲述了家风是一个家族的精气神、价值观,是一个家庭向善向好的风向标,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重要细胞。


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1个支部党员发表微心得。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在支部群里发表个人关于家风家教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言传身教,以身作则,通过自身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帮助家庭成员明辨是非善恶,明确道德责任,纠正偏差行为,努力在家庭中营造向善向好的氛围,做小孩的标杆。


第二党支部以“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发表微心得


另外,中心党委还以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形式,组织中心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集中学习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海南大学党政领导干部任职回避管理暂行办法》等内容。


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第四党支部开展“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第五党支部开展“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