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后勤不“后”,疫情当前有担当——他俩是支援万宁的最美后勤人
    2022年08月29日 17:16

(文字:陈颖  图片:王新红、薛以理提供)8月22日,海南大学第七批支援抗疫一线的志愿者奔赴万宁市,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王新红、薛以理是此批志愿者中的其中两名,他们俩是逆行“疫”线支援万宁市的最美后勤人。他们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扬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每天上门为村民做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

实在太难了,必须坚持住。“今天有点儿太累了,两组并一组,工作量增加了一倍”。王新红在给小编的微信留言说。由于撤了一批医护人员,因此信息录入人员的工作量就跟着增大,入户采样需要信息录入人员和医护人员的配合。她平时每天会录61人,在完成自己的工作后,帮助队友的情况下会再多录30多人,但是今天突然增倍的工作量,让很多女同志有些吃不消了,天气炎热,长时间穿着防护服,入村走户,不吃不喝不休息,坚持到最后,都达到身体的极限了。是真心觉得太难了,但是还是要继续坚持!加油!


D6898

王新红


不畏艰难,奋力向前。“进村入户做核酸信息录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薛以理说,这里的房子与房子之间的距离有点儿远,每天步行入户,运动量绝对够够的。薛以理负责的队里有400多住户,他第一天入户信息录入了200多人,回到住处已经有些晚了,吃了泡面当午餐。他说,住在初级中学的宿舍里,条件虽然艰苦了些,却有一种再次体验上中学时的感受,但相比较而言,现在的条件比起自己上学的时候,还是要好很多的。他说,入户不容易,志愿服务队里的女同志就更不容易了,还挺为她们担心的,作为男同志也想多为女同胞们担当一些,大家一起不畏艰难,奋力向前,尽早消灭疫情。


薛以理


愿我们前线的每名人员都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致敬我们在“疫”线奋战的每一名后勤人,期待你们凯旋归来!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