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后勤不“后”,疫情当前有担当——他们为留校师生做好物资保障
    2022年08月15日 21:05

(文字:陈颖    摄影:刘华、梁斌)受疫情影响,自8月7日以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为确保留校师生基本生活物资有保障,饮食生活不受影响。饮食服务部和商务服务部分别组织人员对接物资保障车辆的进校工作,同时做好消毒消杀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做好留校师生物资保障。

 

最早5点,9名工作人员,每次6到8辆供货车

截至15日,饮食服务部9名工作人员在早上共对接26车次饮食物资保障供货车到海甸校区送货。为确保在静态管理时间之前供货车辆能够正常通行,饮食服务部9名工作人员最早的时候在早上5点就要到新南门接车,对供货车辆进行消毒消杀,随后工作人员按照路线全程跟车,将原材料配送到各食堂,一般大货车要运送4个点位,加上卸货的时间,全程需要2个小时,这期间工作人员要一直跟着车辆,保证货物运送到位、消杀到位。饮食服务部按照米、面、油15天的储存量,冻品7天的存储量,蔬菜2天的储存量来进行储备,积极协调供货商按时往学校送货,并协调个别原材料单独配送,目前,学校米、面、油、肉等食材储备充足。


对供货车辆进行消毒消杀,并按照路线全程跟车

 

人手不足,给车辆贴上特制“封条”

截至15日,已有49车次生活物资保障供货车辆到海甸校区送货,商务服务部主要对接校内商业网点供货车及快递物流车,为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商务服务部安排人员轮流值班,每隔一天的上午8点至11点在新南门对接货车,对需进校车辆进行消毒消杀,核对信息。由于人手不足,不能全程跟车,商务服务部特制作“保供车辆*防疫封条”,在检查核对供货车辆信息消毒消杀后,在供货车辆上张贴特制封条,防止送货司机中途下车,确保校内人员与供货司机全程无接触。连日来,商务服务部在做好物资保障车辆进校的消毒消杀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各商业网点的监督检查,要求各商业网点、快递物流点按规定按频次消毒消杀,确保校园物资充足,物价稳定。


给供货车辆帖上特制“封条”

 

除了他们,自8月7日起,后勤还有280多名一线人员住在教学区,全力做好校园卫生保洁,餐饮保障,水电供应、日常维修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在海口市静态管理的要求下,校园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正常运行。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