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成立纪委
    2022年07月10日 18:58

(文字:陈颖   摄影:何玉妹)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学校《关于做好二级单位党组织试行设立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通知》要求,经学校党委批准,7月8日上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在社科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海南大学师生事务保障中心新一届委员会和中共海南大学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纪律检查委员会。保障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出席大会,民主党派人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大会。会议由保障中心主任王大群主持。


党员大会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张树亮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再接再厉 奋力开启后勤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强化、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党建工作持续巩固、综合改革稳步推进、干部队伍素质建设稳步提升、服务保障效能不断增强、安全工作平稳有序、文化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其他工作积极有为等十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上届党委的工作,同时明确了今后几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要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任务,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一个中心、两极推动、三方加快、多点突破”的战略框架,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各项改革,增强自身能力建设,致力打造一支服务学校发展,推动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带动后勤走向新的层次与高度的后勤队伍。


党员进行投票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张树亮、王大群、董永波、唐端光、招剑夫、宋翰文等6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委员会;由招剑夫、周良玉、吴钟武等3位同志组成的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随后,在召开的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树亮同志当选为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书记,招剑夫同志当选为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在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招剑夫同志当选为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纪委书记。

党员大会后,招剑夫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八届省委第一轮巡视第九巡视组巡视海南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学习会对保障中心落实巡视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全体党员同志、各部门人员要认真积极配合巡视工作。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