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聂清斌副校长检查食堂超市疫情防控措施和食品安全落实情况
    2022年08月08日 21:43

(文字:符万祺   摄影:符万祺)8月8日上午,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斌深入食堂、超市,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和食品安全落实情况。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陪同检查。


聂清斌副校长(右一)在第三学生食堂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聂清斌先后实地走访了第三、第六、第七学生餐厅,听取了保障中心、餐厅负责人等关于餐饮保供情况的介绍。他强调当前全省疫情较为复杂,食堂是校园人员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各食堂要把好原材料进货关和食品安全关,对冷链食品采购管理、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及验收,确保进入食堂的物资质量过硬、流通渠道清晰,采购环节可追溯。要注重食堂的环境卫生、消杀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存储及使用、食品留样等相关制度,要提醒学生佩戴口罩、测体温,引导学生单人单桌用餐,尽量减少堂食,避免聚集。要做好保供稳价的工作,为师生提供营养丰富、品种多样的一日三餐,确保师生饭菜供应和用餐安全。

在旅游学院商业一条街,他要求要以师生生活需求为导向,加强商品价格管理,保障各类物品价格不高于学校周边市场水平,加强价格自律,严格把控价格关,进一步提高服务师生能力。要做好疫情期间的运营管理,加强环境消杀和通风,营造安全舒心的购物环境。在新南门,他要求校内的快递企业要严格按规范进行快递包裹的消杀和派件工作,全面做好“人货同防”,确保校园学习生活秩序的稳定。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