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保障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年07月13日 23:02

(文字:符万祺)7月12日晚,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第一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安排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的具体工作。宋翰文、符万祺、曾繁平、许修敏、吴克用、梁斌、朱广诚参加会议。

张树亮指出,当前校园实行静态管理,防控形势极为严峻,在座的各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以万分准备和干劲确保学生区、教学区这块阵地的安全。

张树亮强调,各部门要对住在海甸岛内外的职工的思想、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精准掌握,做到心中有数。驻校人员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纪律和规定,校园实行静态管理期间非必要不外出,按照学校的要求去做核酸检测,时刻做好个人防护,争做“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要强化服务与管理,做好生活保障、物资保障和环境保障,满足学生日常的生活需求。要关心老年人,关注舆情,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扎实推进暑假的各项工作。

张树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必须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二是综合办公室作为综合协调推动,各部门的工作组既要各负其责、独当一面,又要服从安排,协调联动、积极应对,形成合力,做优服务保障。三是要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数据“日报告”制度,为全面反映中心员工“战疫”提供有力支撑。四是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尤其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肩负起守护校园安全的重要使命!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