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防风防汛工作部署会
    2022年07月01日 19:17

(文字:陈颖   图片:邱立波、宋翰文提供)7月1日下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主任王大群在紫荆办公楼214会议室主持召开防风防汛工作部署会,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海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做好防风防汛应急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工作,做到反应迅速,响应快速。二是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中心层面由党政主要领导值班值守,各部门做好值班值守安排,所有职工保持通讯畅通,24小时待命,随叫随到。三是物业服务部门要加强楼宇门窗、高空坠物、校园落沙井、排水沟等处的安全巡检,并在台风过后对下水道等重点区域开展消杀,切实做好保障环境卫生工作。四是水电与维修服务部门加强路灯、户外管线和配电房等处的安全巡检,避免发生漏电伤人事故,同时要做好应急发电准备工作。五是饮食服务部门要做好正常供餐保障,做好台风期间的餐饮物资储备,切实加强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六是人力与质量部门要加强检查,督促各部门将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做好防风防汛准备工作


7月1日上午,王大群还带领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到校园各区域检查防风防汛准备情况。


中心主任王大群检查防风防汛准备情况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