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能力提升建设——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开展党委书记上专题党课
    2022年07月01日 16:25

(文字:陈颖   摄影:何玉妹)6月30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书记上专题党课在3号教学楼211课室举行,党课由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主任王大群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以上人员、党员、各部门文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儋州校区同步视频参会。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首先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围绕业务讲党课


随后,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围绕业务讲党课,有效推进实现党建业务两促进双提升。张树亮以《党建引领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与思考——聚焦团队优化工作》为题,从影响人力资源发展的矛盾和问题,岗位分析,优化建议及下一步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讲授,通过大量的图标、数据对当前后勤团队现状进行了分析。张树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双一流” 大学以及后勤工作转折点、关键点的新起点上,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认识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的科学行动指南,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比照国内一流高校后勤,奋力开创海大后勤工作新局面。从团队优化、制度体系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机械化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体制机制等方面去思考实践。


中心主任王大群总结讲话


王大群总结时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深化和提高认识,增强能力提升的紧迫感和危机感。要从学校发展战略的高度,推进后勤改革,实现提质增效的能力,提升自我供养的能力,提升后勤人员干事创业的能力。二是要勇于担当,敢于挑战,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各部门要有路线图,对标对表,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明确责任人,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专题党课学习会现场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