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能力提升建设——保障中心副主任董永波上别样党课,讲专业知识
    2022年06月24日 20:22

(文字:吴海杏   摄影:何玉妹)6月21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副主任董永波在紫荆办公楼217会议室上了一堂别样的党课,讲了一堂专业知识。保障中心中层以上人员,各部门负责采购和资产登记的人员聆听了党课,儋州校区、城西基础教学部相关后勤人员线上视频同步聆听。


中心副主任董永波上党课现场


董永波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实践和丰富的经验,以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围绕采购的主体、政府采购的政策法规、采购方式、采购流程、师生事务保障中心采购管理暂行办法、合同执行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当前中心采购工作中常见做法和问题不足等进行全面深入探讨,整个培训案例详实,深入浅出,富有实效。


学习会现场


董永波围绕业务讲党课,是实现党建业务两促进双提升的有效实践。参训人员也纷纷表示,这场别样的党课非常必要,进一步增强大家对中心采购工作重要性认识,并在提升中心采购工作的业务水平、保障队伍安全等方面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