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能力提升建设——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党委会部署安全工作
    2022年06月22日 15:56

(文字:陈颖   摄影:陈颖)6月20日上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在紫荆办公楼214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会,部署安全工作,学习《安全生产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安全生产法》和《安全十五条措施》等内容,并听取了保障中心安全隐患台账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压紧压实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的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对员工开展相应的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提供必要的劳动防护用品,切实保障员工工作期间的人身安全。要根据学校安全隐患整治排查方案具体任务要求,认真开展排查工作,加快推进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严防各类事故灾害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