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能力提升建设——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组织开展防疫知识培训
    2022年06月22日 15:47

(文字:陈颖   摄影:陈颖)为认真贯彻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按照工作安排,6月16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开展防疫知识培训,培训特邀海南大学医院樊墙医生为中心各部门负责人、物业服务部卫生工、各食堂主管普及基本常识。儋州校区、城西基础教学部后勤相关人员同步视频参训。


培训现场


培训中,樊墙首先就新型冠状病毒的特点、如何开展常态化防疫、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疫情处置、日常消杀等五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随后,他还围绕春季常见传染病的流行趋势、基本知识以及防护措施等方面展开细致的讲解,深入浅出地为现场人员讲解了关于流行性感冒的临床症状、传播途径以及有效防治方法。同时提醒大家要牢固树立传染病预防意识,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注意保持个人环境卫生,办公室要经常通风、定期打扫,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是预防传染疾病的关键。


19F40

培训现场


此次防疫知识宣传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传染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大家对传染病的防控意识,在有效预防和应对传染病中起到了积极作用,为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奠定了基础。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