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能力提升建设——绿色低碳,美丽校园——师生事务保障中心进行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2年06月19日 22:02

(文字:吴佩芬   图片:吴佩芬提供)2022年6月13日至6月19日为全国第32个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6月15日上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结合“全国低碳日”的活动主题在第二学生食堂门口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人力与质量办公室人员向学校教职工宣传低碳节能办公方式,从衣食住行方面向同学们宣传节能低碳方法,并向他们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及宣传物品,另外还在现场设立宣传海报以及横幅等,宣传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生态理念,倡导绿色低碳校园工作与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宣传正确引导,在校园内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树立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校园风气,不断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节能降碳意识,共同营造浓厚的绿色低碳美丽校园。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