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中共海南大学后勤集团委员会关于成立二级单位党支部的决定
    2008年07月01日 09:39

中共海南大学后勤集团委员会文件

海大后勤党字[2008]2号

中共海南大学后勤集团委员会

关于成立二级单位党支部的决定

儋州校区办公室、城西校区办公室、各中心(室、部、园):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根据后勤集团二级单位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经研究,成立后勤集团二级单位党支部。具体如下:

一、二级单位党支部名单:

1.第一党支部(集团办公室、安全办公室、质量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宣传部、后勤集团城西校区办公室等六个单位)

2.第二党支部(学生区物业管理中心、教学区物业管理中心、住宅区物业管理中心等三个单位)

3.第三党支部(饮食服务中心)

4.第四党支部(物流服务中心、商务服务中心等二个单位)

5.第五党支部(校园服务中心、工程中心、水电服务中心、幼儿园等四个单位)

6.第六党支部(后勤集团儋州校区办公室)

二、二级单位党支部的职责

1.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学校和集团各项决定,确保所在单位的工作与上级组织的精神保持高度一致,发挥政治核心作用。

2.大力支持和保证监督所在单位行政负责人在其职权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后勤服务及其他各项行政工作。

3.从所辖单位的工作实际出发,组织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精神文明建设、和谐单位建设工作,为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单位的改革发展事业提供坚实保障。

4.组织做好所辖单位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真正发挥出党政领导班子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5.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培养、做好经常性的发展党员工作,重视在员工中发展党员。配合集团党委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性,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监督党员切实履行义务,保障党员的权利不受侵犯。

6.积极适应新形势,组织做好所辖单位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鼓励和支持他们在后勤集团的改革、建设与发展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7.组织抓好所辖单位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并积极配合集团党委做好所在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选拔、教育和培养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党员干部和其他任何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国法政纪,严格遵守国家的财政经济法规和人事制度,不得侵害国家、集体和群众的利益。

8.领导所在单位的统一战线工作及工会小组、共青团支部等群众组织工作,充分发挥其在党联系群众、做群众工作方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领导所在单位职工代表大会的工作,充分发挥其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的职能。

9.与行政一起共同负责所在单位的安全稳定、计划生育工作,确保所在单位正常的工作秩序和学习生活秩序。

10.教育党员和群众自觉抵制不良倾向,坚决同各种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附:中共海南大学后勤集团党员花名册

二〇〇八年一月十四日

主题词:集团 党组织 成立 决定

抄送:严副校长、组织部、后勤管理处、集团领导。

后勤集团办公室 2008年1月14日印发

校对:谢婷 打印:赵嘉佳 (共印40份)

中共海南大学后勤集团委员会党员花名册

第一党支部(18人)

梁 谋、蒙生儒、郑传宽、吴志忠、李恩鑫、王亚平、王春娇、

周良玉、李进登、叶保崖、吴钟武、谢 婷、李 琼、符万祺、

肖海滨、蔡兴昌、陈 丽、李 敏

第二党支部(20人)

徐凤莲、龚国亮、李高享、詹丹蕊、王 娇、王 托、吴海杏、

李 丽、吴克用、吴淑英、李 洪、刘连芳、邢诒森、李布文、

王 海、符永安、邓运喜、符永宇(挂靠)、符策坚(挂靠)、

羊晓丽(挂靠)

第三党支部(11人)

许成强、周经日、符永红、江春艳、李起焕、韦庆容、郑 果、

杨伟军、吴佩芬、云江、王广民(挂靠)

第四党支部(11人)

黄上富、蔡奕国、黄秀妍、符致钊、陈家模、叶世旺、吴有倡、

符 峥、林明才、谢振贤、陈玉花(挂靠)

第五党支部(8人)

李长明、莫乡珍、黄振声、沈克桂、邓 培、宋翰文、符气刚、

黄天伟

第六党支部(17人)

郭胜才、梁佩珍、郑福南、李炳南、单荣翠、林明德、李丽霞、

马林灶、陈炳梅、谭孟明、陈海清、张风军、朱海云、李群才、

黎志胜、张宏炮、林 文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