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心得体会
    2018年09月26日 17:07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就是要求我们每位党员同志,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意识、目标、能力和行动上都要做到高标准、创一流,为建设一流后勤保障添砖加瓦。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现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谈谈“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的心得体会。

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觉得是自豪的,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认为是必须的,新时期共产党员必须在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党员形象影响和带动部门全体员工共同进步,促进各项工作的持续、稳步发展党员当先锋、做表率的时代内涵是共产党员无论何时何处在任何条件下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是对每一名党员的基本要求,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去影响和带动群众。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同时又是支部书记,我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正确处理好管理与服务的关系,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吃得亏,受得苦,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不做无原则之事,不敛身外之财,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不言苦、不言累、不言悔;在物质利益和各种好处面前不捞、不争、不抢。

总之,党员能否发挥真正的作用,是衡量党员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准,平凡孕育着崇高,涓涓细流汇成江河。在新的历史阶段,我们每位党员都要站在维护党的先进性的高度,无论在什么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塑造自己的党员形象。

文:江春艳//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