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海南大学之感恩
    2016年05月22日 18:07

我!一个平凡的外地人,确因为呆在海南让身边的朋友多了一份好奇,而生活在海南大学,却让我觉得自己似乎不那么的平凡了……

海南大学,我的“家”,工作、生活、娱乐,我的一切都围绕着“他”,“他”似我的爱人、我的孩子,“他”就是我的家。

海南大学,美丽的校园,我的家,是我工作学习的重要场所,这里绿树成荫,四季如春,盛开着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花,一朵朵开的灿烂夺目,一片片绿叶亮的耀眼。

学校一排排整齐的教学楼,是学生们学习的地方,尤其是看艺术学院的学生们在唱歌、跳舞、弹琴、画画、书法,感觉这里真的是一个精彩的世界。而我能看到这一切就觉的很幸福。

海南大学我的“家”,每天我在这里入睡,听着校园的广播醒来,傍晚陪着家人在校园散步,看着走来走去的阳光少女们,自己也变的活力四射,多么庆幸自己能在海南大学工作,和学生同事们打成一片,在这么美丽的环境下,幸福感爆棚了,我爱这个地方,爱我的家。

我感恩海南大学,感恩在这里遇到过的每一个人,感恩你们给我生活、工作带来所有帮助和感动!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要离开,我会流泪,会不舍,会留恋这里的一切,感恩这里的一切,我也会把这里所有的美好铭记于心,成为心中最美的家!

海南!“海南大学”感恩有你,感恩让我成为你的一体,感恩你的一切!

文:张艺凡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