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集团厉行节俭:取消购置入场式服装 参加人数缩减
    2013年11月11日 09:25

11月4日下午,后勤集团在会议室召开第41届校运会工作部署会议。后勤集团工会主席许成强表示,本届校运会要认真贯彻《关于节俭办好我校“2013年田径运动会”的紧急通知》精神,提倡简朴、厉行节约,力求简约实效,以改革创新精神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体现精简、朴素、节约的风尚,力争办一次开创新风的运动会。

据了解,今年校运会后勤集团入场式人员将取消购置入场式服装,一律穿员工制服,入场式队列方阵人员的规模也有所缩减,从以往的60人缩减到36人。运动员也比去年缩减了10人。

7日下午,校运会的比赛将在第一田径运动场正式拉开大幕。后勤集团今年将选派出65名男女运动员参加6个组别,46个小项的激烈争夺,她们将秉承“团结、奉献、拼搏”的体育精神,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一展后勤人风采。

文:集团党办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