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后勤集团“迎五一、庆五四” 男女混合拔河比赛隆重举行
    2013年04月28日 08:33

为了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展现后勤员工风采的舞台,活跃集团文化氛围。4月27日下午,后勤集团工会、团委联合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迎五一、庆五四” 男女混合拔河比赛。来自集团机关、工程中心联队,学生区物业管理中心,教学区物业管理中心、商务、住宅区联队,水电、幼儿园联队,饮食服务中心,校园服务中心,海府机关食堂等8支代表队分别按照赛程的组织安排,每支队伍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严阵以待。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现场立刻沸腾起来!各队参赛队员们表现出了团结拼搏的决心和毅力,热情的啦啦队高喊着“加油!加油!”大家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比赛现场充满了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气氛。啦啦队员们的呐喊助威声也一浪高过一浪。

经过激烈角逐,校园服务中心代表队战胜老对手学生区物业管理中心获得冠军,水电、幼儿园联队战胜集团机关、工程联队获得第三名。集团党委书记徐凤莲、工会主席许成强和团委书记蒙生儒出席比赛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据了解,本次拔河比赛是在全国深入开展学习“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背景下组织的一次有意义的文体活动,它将激励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能鼓足干劲,奋发进取,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创造集团美好明天。

文:黄宏俊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