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后勤集团领导春节前慰问儋州校区困难员工
    2013年02月22日 08:30

在春节来临之际,后勤集团深入儋州校区开展“情系员工情,温暖走进家”的送温暖活动。1月23日,后勤集团总经理樊春,党委书记徐凤莲,副总经理李海清,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许成强,总经理助理兼集团办公室主任徐小华一行七人代表集团党政和工会在春节前慰问了儋州校区困难员工,把后勤集团的关怀送到了困难员工心中。

声声问候,浓浓关爱,深深祝福。后勤集团领导在总经理助理郭胜才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饮食服务中心、市场管理中心、商贸公司、物业服务中心,都详细了解每一位困难员工的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勉励大家要增强信心战胜眼前的困难,并代表集团党政和工会衷心的祝愿他们及其家属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在送温暖的同时,集团领导在各中心询问了节日前的安全自查情况、值班情况、学生留校情况等。樊春总经理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师生员工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假日。徐凤莲书记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重点检查易燃易爆物品,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确保儋州校区春节前后的综合安全。

此次后勤集团领导送温暖活动得到了儋州校区员工的称赞,大家对集团领导的看望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后勤集团欣欣向荣,各项事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文:郭佳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