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集团领导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员工
    2013年02月22日 08:29

1月21日上午,集团总经理樊春、党委书记徐凤莲、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许成强、总经理助理兼集团办公室主任徐小华、党办主任兼工会副主席李进登一行5人深入各单位,代表集团党政及工会,对集团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在严寒的冬日给他们送去了集团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集团领导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代表集团党委、行政和工会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后勤服务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他们及其家属新春愉快、万事如意。集团领导还向慰问对象一一送上了慰问金,并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希望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

受到慰问的困难员工感谢集团的关怀和集团领导送去的温暖,表示会振作精神,正视困难,今后会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文:集团党办//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