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我集团男子足球队与省人民医院男子足球队举行友谊赛
    2013年01月18日 10:18

1月17日下午,我集团男子足球队和省人民医院男子足球队一场友谊赛在海甸校区第一田径运动场打响。

在冬天夕阳的映照下,比赛刚开始的节奏是比较缓慢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逐渐激烈了起来,上演起了巅峰对决。两队在比赛中都以娴熟的技巧和精妙的配合,拼抢防守,突破攻击,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大显身手,踢得非常精彩,展示出了相当高的竞技状态。比赛氛围很热烈,气氛一度白热化。经过一番激战,最终我集团男子足球队3:2战胜了省人民医院男子足球队。

友谊赛增进了我集团男子足球队和省人民医院男子足球队彼此的了解,相互学习,增强了交流,加深了友谊。本次比赛丰富了队员的业余生活,舒缓他们的工作压力,使他们以饱满健康的体魄、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岁末的繁忙工作中去 。

文:黄宏俊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