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我集团男子篮球队与省人民医院后勤男子篮球队举行篮球友谊赛
    2013年01月16日 09:32

1月8日傍晚,虽然气温只有17摄氏度,但海南省人民医院职工篮球场掌声雷动,热闹非凡。海南省人民医院职工篮球场迎来了省人民医院后勤男子篮球队和海南大学后勤集团篮球队的友谊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虽然天气较凉,但双方球员都很快进入状态,双方你来我往,频频进球。第一节比赛就打出了20比20的比分。在观众呐喊助威下,随后比赛中频频出现精彩的进球,对方26号球的钩手上篮几乎是百发百中,而我队球员也频以三分远投回敬,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交替上升,比赛场面激烈精彩,扣人心弦。经过一番精彩的决逐,我队终以74:72的微弱比分小胜省人民医院后勤男子篮球队。

通过友谊赛,促进了海南大学后勤集团男子篮球队与海南省人民医院后勤男子篮球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丰富了两单位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进一步展现了后勤人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文:谢振贤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