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海南大学2012教职工篮球赛开锣 我集团男子篮球队首战告捷
    2012年11月14日 17:18

11月13日晚18:30,凉风习习,海南大学2012教职工篮球赛在教工篮球场火热开赛,我集团男子篮球队和外国语学院男子篮球队有幸成为本次教职工篮球队开锣首赛的队伍。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由于天气较凉,双方球员都没有很快进入状态,双方打球节奏都比较慢,手感也不是太好,直到第四分钟才由我集团球员投中打破僵局。随后我集团男子篮球队员逐渐进入状态,第一节比赛以9比0领先。在第二、第三节的比赛中,外国语学院开始发力,双方你来我往,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我集团将比分扩大至29比17。在第四节比赛中,我集团球员加强配合、稳扎稳打,最终将比分定格在43比22。

都说万事开头难,首场比赛的胜利,大大的鼓舞了我集团队员们的士气,也为小组赛的出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谢振贤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